超级无敌大沙比阿韶的朋友

学业繁重,消失ing

【阎王不高兴】(路阎)一个简单的脑洞预告吧

“我为你踏破黄泉。”来自路西法

“我为你坠落人间。”来自小罗

突如其来的灵感,互相深爱的他们。简单介绍大概是路西法和小罗分别误入没有对方存在、其他一切照常的平行世界中,为回去采取行动。路西法到达的是东方地府,遇见孟婆,小罗到达的则西方天堂,遇见上帝。因为考虑路西法毕竟是在天堂诞生,度过了大段时光,顺便提下路西菲尔。大概想写写双强的互相守护(即便不在身边),深厚羁绊向来让在下很动心,或许因为习惯温柔所以便也想描绘出同样的角色与故事。接下来是路西法场合的一点脑洞预告(简单写写),建议搭配音乐更佳趴

“既然无法走桥,那就只能过河了。”“无舟我自渡”之前未尝没有对生怀有巨大眷恋的亡灵,在发现奈何桥是一座单向桥后就想强行渡河,而结果只有一种:神魂俱灭,从此轮回拒收,永绝于天地之间。但,当心意已决,便无物可阻归途。“他是天生一身反骨的堕落天使路西法。”长靴踏入黄泉,刹那间整个黄泉都在摇曳,冰冷的水拍打着他的脚踝,试图将他吞没。千钧一发之际,他却蓦然回首向孟婆笑了笑。“……!!!”不过眨眼,无尽的彼岸红染遍彼岸,大片越水而生,攀越在汹涌的生死河之上,摇曳的同时亦不知灼了谁的眼。这大概是她一生中所见过的最美之景,银发蓝眸的男子一笑自是众生倾倒,他的唇角是云舒温柔,他的眼中是碧波荡漾,巨大的漆黑六翼沾染了些许水珠,在身侧花海的映衬下显出无可比拟的华丽。竟令孟婆恍惚间以为这长年昏暗的地府终于迎来了一丝耀目光芒。毕竟晨曦之星的光辉,足以令万物黯然失色,亦足以给万物带来光明。他本就是破晓之神明。放眼望去,生死之水,遍开红花。目之所及,皆覆红绸。而这一切都源于那股滔天守护之念,地府最高统治者的意志,可截黄泉,可断轮回。一条旖旎水道于路西法眼前铺展,直直延伸到笼罩着金光的对岸。“或许因为,我心爱之人是位掌管生死的东方神明吧。”回应孟婆震惊的神色,银发男子神情无比温柔缱绻。她心中突然涌起种感觉,眼前这位大概只有此时才会如此直白地袒露自己的心意吧。以及那种明明毫无记忆却不可控制的熟悉感,究竟是怎么回事呢?

“My heart wants me dead.”

“我的心之所向让我死而无憾。”

感觉这句很适合上文中不顾孟婆劝阻而执意渡河的路西法,算作一个小补充吧。他并非不知道后果,支撑他做出这一选择的是一些比自身更重要的东西,或许在以前的他看来还有些愚蠢。不会轻易动心但若心动则是彻底沉沦。“为你做出改变,为你不惜一切。”隐忍克制而又疯狂的爱。(胡言乱语·JPG)

总之文笔拙劣,感谢不嫌,如果喜欢的话就太好了ww提前预祝新春快乐,如果出门的话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,多加注意身体。最后比心(⑉°з°)-♡



评论(19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